close

耀眼的星星 ✿01✿ For 傻夢∞  

第一次PO文,打得不好還請親們見諒 > <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以下正文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我是金明洙,一個原本是在INFINITE高中讀書的平凡人,但從我飯上韓妍夢後,我的生活都變了!!!

在一個人聲喧嘩的街頭,我一個人走到一家商店前,看到店外的電視螢幕....

"當紅女子團體Smile Bear 2/13日即將在微笑廣場前辦演唱會!本日起開始售票!!!"螢幕上的跑馬燈寫著

"哇賽...大發了!!!希望買的到票!!!"我說著

這時,成鐘走過來我身旁...

"明洙哥,你怎麼在這呀?"成鐘問著

"痾...剛剛走過來看到這個就停了下來..."我比著電視螢幕說著

"你很喜歡Smile Bear ?"成鐘問著

"嗯..."我點了點頭

"我也很喜歡呢,她們雖然是新人團,可是人氣很高呢!尤其是她們的隊長韓妍夢!人氣特高的!"成鐘說著

"對呀!妍夢很可愛..."我不知不覺說出這話來

"你該不會...喜歡她?而且還是愛戀?"成鐘說著

"..."我的臉瞬間染上一層緋紅

"被我說中了?"成鐘說著

"不要說那麼大聲啦!..."我說著

"難怪你會臉紅..."成鐘說著

"這件事不可以說優...誰都不行!連聖圭哥都不行!!"我說著

"放心啦~是明洙哥的話,我絕對不會說的!"成鐘說著

"謝謝!"我微笑說著

"謝屁呀!!大家都那麼多年的朋友了!"成鐘說著

"嗯,對了!要不要一起去演唱會?"我問著

"也好,反正成烈哥不會陪我去...他這傢伙說什麼他要陪小皺紋,都不陪我..."成鐘說著

"呵呵...反正你也不是小皺紋的麻麻嗎?就別跟小皺紋吃醋了xD"我說著

"怎麼連你都這樣呀!真是的!算了...我們快去買票吧!"成鐘說著

"好~"我說著

我們走進商店內...

"歡迎光臨..."店員說著

成鐘走到櫃台買票...而我呢偷偷混到賣專輯的專區...

"妍夢出新專輯了呀~果真好可愛呀~~"我犯花痴的說著

然後成鐘也不知道什麼時後就出現在我身後...

"你太誇張了...喜歡到這種地步..."成鐘說著

"你幹麻突然出現呀!想嚇誰啦..."我吼著

"你也太膽小了吧..."成鐘說著

"誰叫你要突然出現!"我說著

"好啦~咪呀捏!對了!我知道一件事,關於妍夢的事...你想聽嗎?"成鐘說著

"想聽呀!當然想聽!!!"我激動的說著

"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長耶..."成鐘說著

"真的假的!!!"我大叫了一聲

店員看了我們一眼...無奈的笑了笑又走掉...

"你小聲一點啦!"成鐘說著

"抱歉...太激動了..."我說著

"真是的!其實你也可以轉來我們學校,你可以跟她有近一步的接觸!"成鐘說著

"我會再想想的!"我說著

"好好想呀~門票在這,到時後不見不散啦!"成鐘說完轉身離開

"謝啦~"我說著

"不用太客氣啦~我走了~掰"成鐘轉頭說著

"掰..."我說著

我和成鐘道別完,我就拿著妍夢的新專輯.海報和寫真書去櫃檯結帳了...

結完帳我開心的抱著戰利品回家...

回到家...

"聖圭哥.優炫哥...我回來了優..."我說著

"你跑去哪啦?"優炫問著

"買東西...聖圭哥咧?"我說著

"在洗澡,你去把東西放好,準備吃飯了!"優炫說著

"哦好..."我說完衝回房間

能看見妍夢呀...應該還不錯吧?轉學過去應該也不錯!

待續...

BY:熊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✿ 金明洙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